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春联送祝福 真情暖乘客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淑娅 通讯员 桑珍珠) 春节来临之际,菏泽城际公交开展“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活动。在城际公交发车区,知名书法家现场手写虎年春联送给乘客,传达新春祝福,车厢内、广场上洋溢着幸福的喜悦。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菏泽知名书法家王海建、王庆业、张瑞娟。书法家们现场泼墨挥毫,送上问候、递上祝福。乘客们纷纷停下脚步,驻足欣赏。

乘客魏女士拿到“虎福”字时,高兴地说:“虎年得到虎福,寓意生龙活虎,感觉很吉利。”收到春联的乘客纷纷表示,今天的活动很有意义,手写的福字和春联既是传统习俗,又有收藏价值,把“年味”带回家。

“很高兴有这样一个机会为大家写春联送祝福,也希望中国传统书法文化得到弘扬,丰富老百姓的文化生活。”书法家王海建说。

一幅幅赞美幸福生活、寓意美好吉祥的春联,将新春美好的祝福,送给南来北往的乘客,让思归心切的乘客感受到家一般的呵护和节日的温情。


上一篇:我市保险业再添6家 “文明示范窗口”单位
下一篇:用影像留住保险人“最美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