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用影像留住保险人“最美时刻”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孟 欣) 在2022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1月25日,菏泽市保险行业协会第二届“最美保险人·我为党旗增光彩”摄影大赛表彰会举行。

此次摄影大赛于2021年3月启动,旨在推动“行业规范建设提升年”,促进我市保险行业健康发展,展示菏泽保险人风采。大赛共收到47家会员单位报送的345幅摄影作品,这些作品记录了菏泽保险业广大内勤员工和营销员在服务经济发展、助力民生、服务客户和践行社会责任等方面的“最美瞬间”,充分展现了菏泽保险人乐于奉献、爱岗敬业、积极向上、热情服务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

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菏泽中心支公司、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菏泽分公司、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菏泽中心支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菏泽市分公司等12家单位获得“最佳组织奖”。平安财险邵泽国、华泰人寿王迎华、中华财险王宁获得大赛一等奖,太平人寿王海鹏、中国人寿卢立同、天安人寿司轶等6人获得二等奖,泰康人寿宋先军、平安人寿罗喆、新华寿险刘达等9人获得三等奖,华夏人寿李海建、中华财险贺晓楠、生命人寿王凯等12人获得优秀奖。


上一篇:春联送祝福 真情暖乘客
下一篇:高新区“规上”企业年产值 同比增长过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