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19.5万人参与!“希望小屋”两天募资800余万元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淑娅) 5月20日上午10时,腾讯“520公益日”菏泽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线上募捐正式启动,爱心一触即发,截至5月21日24时,共组建战队21187个,募资745.7万元,活动配捐45.4万元,共有19.5万人次参与。目前该活动募捐仍在继续中,希望各界爱心人士及企业参与进来,为1330间“希望小屋”助力。

菏泽希望小屋关爱项目一上线,我市就涌现出许多爱心单位和爱心人士,菏泽思源小学、菏泽总部经济园、菏泽市立医院、菏泽市政协、菏泽市第一实验小学、菏泽医学专科学校等178个爱心团队,他们积极参与捐款,为更多困境儿童送去温暖和希望。

据了解,“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实施两年以来,得到了全市广大团干部、青年志愿者、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让小屋成为孩子们追逐梦想的原点、放飞未来的起点。自5月20日腾讯“520公益日”线上募捐活动启动以来,菏泽“希望小屋”项目得到了各级党政机关和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广大爱心人士和爱心单位踊跃参与、慷慨解囊,在全社会范围内掀起了奉献点滴爱心、共建希望小屋的空前热潮。

活动启动短短两天以来,原募捐二维码已经达到腾讯公益预设上限,现启动新二维码,邀请更多社会爱心人士和单位参与,汇聚爱心为困境儿童点燃希望之光。


上一篇:把好营养关,提升全民健康素养
下一篇:果实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