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单县农商银行严格执行国家减费让利政策,主动让利小微企业,切实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为小微企业发展增添后劲。

该行充分运用好人民银行支农支小再贷款政策,强化与省农担公司等相关机构的合作,运用政策优势,加大政策性贷款的推广力度,有效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担保难的问题。

针对小微企业、“三农”客户的资金需求特点,该行创新推出“富民农户贷”“单富普惠贷”“工薪贷”等信贷产品,以手续简便、办理快捷、还款灵活、决策链短等独特优势,为三农、小微企业客户提供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

该行大力推广“信e贷”“信e快贷”等线上办贷贷款产品,由传统的线下受理向线上自助办理转变,让客户通过手机银行客户端自主操作,即可完成从贷款申请至贷款发放全流程,秒批秒贷,零人工干预,让企业享受到足不出户的服务。


上一篇:将反洗钱工作抓好落实
下一篇:开展志愿服务 争当文明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