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定陶区纪委通报4起损害营商环境典型问题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姜培军) 8月12日,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严明纪律要求,强化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作用,定陶区纪委将近期查处的4起损害营商环境典型案例进行通报。

定陶区市场监管局餐饮科科长陈凯侵占罚款问题。2021年12月,陈凯在任定陶区市场监管局餐饮科科长期间,在未向分管负责人汇报、未履行相应手续的情况下,擅自对某饮品店处以2000元的罚款据为己有。2022年7月,陈凯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并收缴其违纪所得。

定陶区市场监管局公平交易股工作人员袁修岭违规行政处罚问题。2020年,袁修岭在任定陶区市场监管局公平交易股工作人员期间,在办理6起行政处罚案件时,违反有关法律法规,对当事人做出罚款4.1万元的行政处罚。2022年6月,袁修岭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定陶区仿山镇邓集小学校长朱延安在政府采购工作中,违规让他人承揽工程问题。2019年8月,朱延安在任定陶区仿山镇邓集小学校长期间,学校新校区需要安装一台变压器,工程预算资金为16万元。在没有采用询价等方式进行政府采购的情况下,朱延安直接让山东天润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定陶分公司承揽了该工程,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有关规定。2022年5月,朱延安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定陶区杜堂镇采取不当方式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问题。2022年6月2日,杜堂镇政府工作人员在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中,以规定金额、规定缴纳时间的方式向辖区内企业发放书面捐赠通知,造成不良影响。2022年6月,杜堂镇民生保障办副主任任涛受到通报批评处理,杜堂镇民生保障办民政助理员、杜堂镇慈善分会会长杨兴伦受到诫勉谈话处理。


上一篇:戴口罩、扫码、测温…… 疫情防控“一样都不能少”
下一篇:菏泽新增3家省级工业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