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曹县入选省建筑业高质量跨越发展县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姜璐璐) 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昨日获悉,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近日发布了2021年度山东省建筑业强市强县强企的通报,曹县榜上有名,进入本次创建建筑业强市、强县、强企活动跨越发展县名单。

据了解,为发挥强市、强县、强企龙头引领、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推动全省建筑业高质量发展,根据《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贯彻国办发〔2017〕19号文件促进建筑业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鲁政办发〔2017〕57号)关于“在全省开展创建‘建筑强市、强县、强企’活动”的要求,本次活动共通报表扬了全省建筑业综合实力前5的市、前10的县(市)和前30的企业。同时,为进一步提高后进市、县推动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的积极性,认定了3个跨越发展市和6个跨越发展县。


上一篇:国寿寿险:专属养老保险让灵活就业更有保障
下一篇:340余场阅读推广活动传递“书香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