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读者代表走进市图书馆, 感受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牛文杰) 9月27日下午,菏泽市文旅系统政府开放月活动“请群众看、听群众说、向群众报告”——走进菏泽市图书馆座谈会在市图书馆二楼会议室成功举办。

市图书馆馆长张朝永带领读者代表参观图书馆各服务窗口,各窗口负责人依次向读者代表介绍了“花蕾童书馆”“少儿借阅室”“亲子阅览室”“老年人阅览室”“期刊阅览室”“视障人阅览室”“大苹果捐赠书库”等服务窗口的工作情况,各位读者代表感受到了图书馆近几年日新月异的发展。

在座谈会,张朝永向大家报告了图书馆的工作情况,并针对读者意见一一解答,表示会认真梳理研究,希望各位代表能够多支持、多关心图书馆工作,随时提出宝贵意见。

据介绍,市图书馆将以此为契机,为广大读者提供更多的阅读体验和优质服务,促进公共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坚守公共文化阵地的初心和使命,为彰显社会主义文化自信作出贡献,发挥公共图书馆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中的宣传和引领作用。


上一篇:专家带领志愿者走上街头 宣传狂犬病防治知识
下一篇:全市累计发放“在外创业乡情贷”3.6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