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创新线上宣教模式,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

本报讯(通讯员 韩耀辉) 根据2022年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山东省银保监局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暨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月活动要求,建设银行菏泽分行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创新线上宣教模式,组织员工做好云工作室数字化宣教海报裂变,生成活动海报,扩大宣传教育受众面。积极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面向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宣传基础金融知识和金融风险防范技能,针对非法吸存揽储、养老领域金融诈骗、电信网络诈骗、非法代理维权等侵害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和危害金融稳定安全的行为,深入开展风险提示,防范非法金融活动。

协助中国人民银行菏泽市中心支行、菏泽市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协会共同举办了首届金融知识普及月线上运动会,以“提升公众金融素养,促进国民金融健康,共建清朗网络空间,涵养良好金融生态”为主题,开启了金融知识普及和全民健身线上运动新模式,将普及金融知识嵌入线上全民健身运动,进一步扩大了宣传覆盖面,给市民带来别样的体验。

在宣传月活动中,建行辖区所用网点参与了宣传活动,组织线上、线下宣传196余次,配发宣传折页海报等2.2万余份,受众3万余人次.通过持续开展金融消费者金融知识普及和教育工作,进一步增强了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


上一篇: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专项督导
下一篇:多措并举提升绿色金融服务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