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牛文杰) 为贯彻落实关于金融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各项部署,助力菏泽市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会员企业发展,探索建立“银行+商会+企业”合作模式,9月22日下午,我市召开政银企协同发展对接会。菏泽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杜岩,菏泽市金融监管局副局长刘存勇,中国人民银行菏泽市中心支行副行长孟宪东,菏泽市银保监分局局长张强春等出席本次对接会。

杜岩在致辞中表示,市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是市工商联以女企业家为主体的直属商会组织,本次建行菏泽分行与市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将进一步搭建金融助力民营实体经济发展的新平台,加快打造“银行+商会+企业”金融生态圈,在新时代、新阶段为女企业家及其企业赋新能、助新力,标志着建行菏泽分行与市女企业家商会开启深入合作的新篇章。

会议上,菏泽市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与建设银行菏泽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本次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将进一步密切政银企互动,充分利用双方品牌资源,共同打造“银行+商会+企业”合作模式,助推菏泽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多措并举提升绿色金融服务质效
下一篇:假期出行,这些时间点和路段一定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