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情注夕阳”,“大礼包”送到敬老院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李艳粉) 9月29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市民政局、市慈善总会、菏泽市帮办公益志愿者协会走进定陶区滨河中心敬老院开展“情注夕阳”慰问活动,为敬老院入住的几十位老人送上一份祝福。

活动现场,市慈善总会向定陶区滨河中心敬老院送上两万元慰问金,并为敬老院的老年人带来了米、面、油、大衣、羽绒服等总价值近两万元的慰问物资。菏泽市帮办公益志愿者协会为老年人带来了面包、香蕉、牛奶、速冻水饺等总价值4300元的物品。与会领导将一份份富含心意和满满祝福的“大礼包”送到每一位老人手中,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当天,滨河中心敬老院的老年人不仅收到了社会各界的问候和节日祝福,还观看了一场由菏泽市帮办公益志愿者协会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歌曲、舞蹈、戏曲等丰富多彩的节目轮番登场,一个个贴近生活的表演将浓浓的敬老情注入现场每位老人的心田,让大家充分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和志愿者服务带来的快乐。

尊老、爱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近年来,菏泽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发展养老事业,在养老服务、卫生保健、基础设施建设等各方面不断加大财政投入,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使老年人晚年生活更有意义、更有乐趣、更加丰富多彩。

菏泽市慈善总会将敬老助老作为重点工作之一。多年来,市慈善总会联合爱心企业和慈善人士常年开展多种形式的爱老助老活动,为众多老年人尤其是一些贫困孤寡老人送去了真情关怀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市民政局、市慈善总会将继续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努力营造尊老爱老的良好氛围,让广大老年人乐享晚年。


上一篇:执着坚守 倾心奉献
下一篇:北方首条跨海沉管隧道全线贯通 全长5.1千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