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石榴籽”课堂 感受“民族一家亲”

本报讯(通讯员 王奕荃)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近期,团市委面向青少年积极开展“石榴籽一家亲”主题教育活动,并于9月25日组织全市20余万团员青年、少先队员收听观看团中央“石榴籽一家亲,同心喜迎二十大”主题团课、队课直播活动。

此次直播通过现场讲述、访谈互动等方式,从“石榴籽”带你走进中华民族历史长河、“石榴籽”带你看看民族地区的“这十年”和“石榴籽”给你讲述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故事三个篇章,共同见证了伟大祖国繁荣昌盛、民族大团结的美好景象,引导青少年感受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团结奋进,持续加深青少年对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认识和体验,进一步筑牢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石榴花开,籽籽同心。通过收听收看本次主题团课、队课,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和少先队员们深刻感悟到各民族手足相亲、守望相助的深厚情谊,切实增强了维护民族团结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自觉性,使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入人心。

团市委将紧紧围绕民族团结开展宣传教育工作,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认真履行引领凝聚青少年、组织动员青少年、联系服务青少年的职责使命,团结带领全市青少年“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牢固树立民族团结一心、休戚与共的意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国庆假期首日有暴雨局部大暴雨
下一篇:工期4年,雄商高铁开工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