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倡树美德健康生活方式 共建文明美好家园

本报讯(通讯员 史春玲) 为进一步倡树美德健康生活方式,共建文明美好家园,红船镇持续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积分超市”兑换活动,通过挖掘身边典型,用积分换奖品,激发机关干部的志愿服务意识。近日,鄄城县红船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为先进志愿者兑换奖品,发挥榜样的作用,以点带面,引领更多群众主动参与到新时代文明志愿服务当中来,发扬团结友爱、乐于助人、勤劳勇敢的优秀传统美德。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帮助群众还能获得奖品是我意想不到的,拿着它心里美滋滋的,感觉跟超市里买的不一样。以后我会努力做得更好,为身边的人带个好头。”志愿者李帅高兴地说。红船镇机关干部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用自己的方式帮助群众、服务群众,为建设美丽宜居富美的和谐家园努力着。

“积分超市”是红船镇探索实施美德社会治理模式的一个缩影。下一步,该镇将充分发挥群众主体作用,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村民自治为基础,以积分制管理为抓手,通过“小积分”激发“大干劲”、撬动“大治理”、兑出“大幸福”,让群众身边的美德“活”起来,让善行在群众中生根发芽,共建新时代美德红船。


上一篇:八部门组织开展公共领域车辆 全面电动化先行区试点
下一篇:赋能健康成长 促进青少年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