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招才引智, “青鸟计划”助力家乡发展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陈淑娅) 为助力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建设,做优做强“青鸟计划”,让在外菏泽籍学子更直观地感受菏泽的新面貌、新成就、新态势,增强服务家乡、回报家乡的责任感、使命感,2月3日,由菏泽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市委组织部、团市委承办的“青鸟计划·才聚花都”实习实践季青年人才家乡行活动成功举办,团市委副书记张翠姣、市招才引智服务中心副主任赵洁出席活动,约30余名菏泽籍各大高校“青鸟驿站”的学子们参加活动。

30余名“青鸟”学子们走进冀鲁豫边区革命纪念馆,感受边区军民英勇奋进的革命精神,参观了万花湖人才公寓样板间、人才会客厅,观摩了山东康沃控股有限公司、菏泽现代医药港(新园区)中的知和(山东)大药厂等企业,了解我市231特色产业体系发展情况,在实地参观中感知菏泽发展。

参观结束后,举行了菏泽“青鸟驿站”站长聘任仪式暨座谈交流活动。赵洁从人才引进、人才培育、人才保障等方面详细解读了全市青年人才政策。张翠姣从菏泽历史文化、区位优势、产业发展等方面,围绕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建设情况,重点介绍青年就业、创新创业、社会融入、婚恋交友、住房医疗等相关利好政策,并要求“青鸟”学子们提高站位,涵养政治品格,以“强国有我”的青春之姿,扎根在自己的学习领域上,将个人奋斗融入民族复兴的时代潮流,将个人发展与祖国命运同频共振。期盼大家学成归来,带着知识、眼界、技能回报家乡,汇聚成推动“突破菏泽,鲁西崛起”生动实践的青春力量。


上一篇:芝麻糖壮大村集体经济,村民喜领分红款
下一篇:菏泽两人获评 “全国优秀城乡社区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