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单县“五进”宣讲“美德健康生活”

本报讯(通讯员 刘厚珉) 近日,单县龙王庙镇刘土城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济济一堂,气氛热烈,志愿者万秀文宣讲的“倡树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移风易俗”主题内容,引发大家热议。

单县组建由家教学者、“五老”人员、道德模范、文艺骨干、乡土能人和心理疏导、医护工作者等60余人为成员的“美德健康生活”志愿宣讲队伍,在全县广泛开展“美德健康生活”进乡村、进社区、进学校、进机关、进企业“五进”宣讲,主题内容涵盖移风易俗、文明创建、心理关爱、卫生环保、文化文艺、社科普及、医疗健身、合理膳食等,用群众语言讲政策、讲法规、讲案例、讲典型,教育引导广大群众践行“美德健康生活”方式,营造社会家庭追求、享受“美德健康生活”的浓厚氛围,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截至目前,单县“美德健康生活”主题宣讲已举办了100多场次,受众达2万人次。


上一篇:元宵春意暖 乡村欢乐颂
下一篇:仅用39天,破100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