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荣登保险品牌10强榜单 新华保险持续彰显品牌实力

本报讯(通讯员 邵丹) 近日,知名消费者洞察和策略咨询机构凯度集团与《中国银行保险报》联合发布《2023中国金融消费者品牌影响力指数报告》,并揭晓2023年度BrandZ最具影响力的中国保险品牌10强榜单。新华保险凭借着品牌影响力109.6的高分强势上榜,持续彰显品牌实力。

2022年,新华保险已连续两年入选《财富》世界500强,连续九年入选《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500强,连续八年入选全球最具价值保险品牌前50强,连续七年获得惠誉保险公司财务实力评级(IFS)“A”级,品牌价值持续彰显。

凯度BrandZ是全球权威的品牌估值平台,在全球范围内开展消费者定量调研,衡量品牌商业价值,调研覆盖全球51个国家和地区。它将严谨的财务分析与广泛的品牌资产研究相结合,量化品牌为企业的财务表现所做出的贡献,评估品牌数量超过1.9万。


上一篇: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构建和谐金融环境
下一篇:新华保险“康健长乐”获评 “金口碑”年度适老保险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