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下一版>

日期:[2017年03月23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1]

市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2次主任会议召开

本报讯 (记者 张 啸)3月22日上午,市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2次主任会议召开,研究提交市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的有关议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晓玲主持会议,副主任丁志刚、孙忠生、谷瑞灵,秘书长郭景堂出席会议。
   会议确定,市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于3月30日上午召开,主要议程为:听取审议市政府关于“一村一品、一乡一业”发展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市人民检察院关于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市政府关于设立菏泽市城市投资发展基金的议案,并作出相关决定;人事任免事项等。
   会议指出,要切实提高对新一届市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的重视程度,努力在改进会风、提高办会水平上狠下功夫。要在常委会组成人员按时参会、积极参与分组审议发言、认真撰写审议意见建议等方面加强规范引导,形成良好开端,为新一届人大常委会更加卓有成效的依法履职奠定坚实基础。各相关委室要加强与 “一府两院”有关部门的对接,各相关委室之间加强沟通对接,进一步细化方案、科学谋划、注重细节,确保常委会会议各项筹备工作环环相扣、不漏任何细节、不出任何纰漏。
   会议强调,要按照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爱军同志在市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1次主任会议上的讲话要求,立足本次常委会会议人事任免事项较多、程序要求严、标准要求高的实际,牢固树立一流意识,科学谋划、提前介入,精益求精、周密细致地做好会议筹备服务工作,以一流的标准确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