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下一版>

日期:[2017年04月01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1]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报告会召开

本报讯 (记者 王众)3月31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报告会召开,中央党校王巍教授以《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题作辅导报告。市委书记孙爱军,市政协主席尹玉明参加报告会,市委副书记李建华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王巍教授从针对问题、明确道路、布局设计、实现保障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行了分析和讲解,思想深刻、内涵丰富、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让与会人员深受教育和启发。
   李建华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是全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坚定性,不断拓展学习渠道、丰富学习手段、提高学习质量,做到领会要义、掌握精髓、融会贯通,推动学习贯彻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制度化、规范化、长效化。各级党委(党组)中心组要充分认识加强理论学习的重要性,认真制定学习计划,主动学、深入学、系统学,切实提高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作为重中之重,同我市的具体实际结合起来,同破解工作中的难题结合起来,真正把“四个意识”内化为坚定的政治素养,外化为鲜明的政治行为,落实到对党忠诚的自觉行动,为决胜全面小康实现后来居上而努力奋斗。
   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市政协副主席;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市委、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直各部门、单位党组(党委)主要负责人参加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