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下一版>

日期:[2017年04月24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1]
八面来风

宁夏

撤销所有普通公路收费站
据新华社银川4月23日电(记者 许晋豫)记者从宁夏回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获悉,从4月28日起,宁夏将撤销剩余的25个政府还贷普通公路收费站,至此,宁夏普通公路收费站将全部撤销。
   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厅长许学民说,撤销普通公路收费站每年将减少收费6亿元左右,能够有效降低企业生产成本,推动物流业减负增效,减少人民群众出行开支。收费站撤销后,交通运输部门将做好普通公路养护保畅等工作,确保管理服务水平不下降。
  深圳
  推行劳务工实名制与分账制
   据新华社深圳4月22日电(记者 赵瑞希)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日前召开动员会,要求全市新开工的建设工程项目在申请施工许可时,必须要有劳务工实名制管理工作方案和设立劳务工支付专用账户开展工资分账管理,否则暂不予核发施工许可证。2017年5月30日前,深圳市各建筑工地(新建、在建)必须全部完成实名制和分账制工作,并同时完成与实名制信息管理系统对接。
  海口
  损坏共享单车将纳入个人信用记录
   据新华社海口4月23日电 (记者 夏冠男)记者从海南省海口市相关部门获悉,为明确政府、企业、使用者三者在管理、运营、使用共享单车方面的职责和义务,海口市近日原则审议通过了 《共享单车规范管理实施方案》和 《支持和鼓励共享单车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其中,个人不规范使用共享单车行为将纳入个人信用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