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时政新闻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7年07月17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2]
全市公安基层基础建设推进会要求

全力推动基层基础攻坚战向纵深发展

      本报讯 (记 者 刘 洋)7月13日至15日,全市公安基层基础建设三年攻坚战观摩推进会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高荣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安身立命的根本,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在事关方向和原则等重大问题上立场坚定、旗帜鲜明。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真正把攻坚战作为践行“四个意识”的具体行动,作为衡量对党忠诚、履职尽责的重要标杆,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全力推动基层基础攻坚战向纵深发展。要大力宣传推广攻坚战取得的好经验、好做法,讲述好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故事,最大限度地调动广大民警特别是基层民警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要加强督导,加强对各项任务的督促、检查和指导,确保各项攻坚措施落实到位、取得实效。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先后到潍坊、东营实地参观学习,并实地观摩了全市39个基层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