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时事新闻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7年07月17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3]

江苏常熟发生一起纵火案

造成22死3伤 嫌疑人已被抓获
新华社南京7月16日电 (记者 陈 刚郑生竹)16日4时左右,江苏常熟虞山镇漕泾2区74幢发生火灾,造成22死3伤。经公安部门调查取证,这是一起纵火案,嫌疑人姜某某已被抓获。
   16日4时29分,常熟公安部门接到群众报警,称虞山镇漕泾新村二区74幢发生火灾。119指挥中心立即调集14辆消防车,71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处置,5时28分大火被扑灭。
   事发地为一处城市居民出租商品房屋,系江苏四阿哥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租住的员工宿舍。起火建筑为两层带阁楼砖混结构,建筑面积约200平方米,过火面积约200平方米。经调查核实,事发时该房屋内共住有29人。经对现场彻底清理,确认死亡22人。3位伤者均为轻伤,无生命危险。
   火灾发生后,江苏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与公安部领导赶赴现场指挥救援和处置,苏州市、常熟市立即成立了应急处置领导小组,组成现场搜救、医疗救治、原因调查、善后处置、舆情发布等工作小组,还成立了24个由司法、民政、社区、心理疏导专业人员等组成的善后处置工作小组,“一对一”做好死者和伤者家属的接待安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