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下一版>

日期:[2017年08月12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1]

中国中铁总裁张宗言、碧桂园集团总裁莫斌来我市考察

      本报讯 (记者 张 啸)8月11日,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张宗言、碧桂园集团总裁莫斌一行来到我市考察。市委书记孙爱军,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副市长王忠想陪同考察或参加座谈。
   张宗言、莫斌一行实地考察了郭庄片区开发项目、万福河景观带综合开发项目、思源河景观带综合开发项目、菏泽高铁站片区开发建设项目等。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在听取了我市有关情况介绍后,两位总裁对我市优质的投资环境给予高度评价。张宗言表示,菏泽区位优势明显,人口密度大,发展后劲足,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菏泽的交流与合作,助推菏泽经济社会发展,促进互利共赢。莫斌表示,菏泽后发优势明显,新型城镇化潜力巨大。碧桂园作为中国新型城镇化进程的身体力行者,今后将与菏泽寻求更多合作机会、更大发展空间,加快推进城市城镇化进程,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孙爱军对张宗言、莫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菏泽的基本情况和投资优势。孙爱军说,菏泽正处在难得的发展机遇期。两家企业都是各自领域的领军者,希望与两家企业进一步深入交流、合作。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企业在菏投资,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创造条件、搞好服务,让项目尽快落地实施,为菏泽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能量。
   据悉,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是集勘察设计、施工安装、工业制造、房地产开发、资源矿产、金融投资和其他业务于一体的特大型企业集团,连续11年进入世界企业500强。碧桂园是全球绿色生态智慧城市的建造者,为超过400个城镇带来现代化的城市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