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时政新闻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7年08月12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2]
《魅力中国城》竞演工作推进会要求

迅速掀起网络投票热潮

       本报讯 (记者 王浩)8月11日,《魅力中国城》竞演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通报菏泽市参加《魅力中国城》竞演工作初赛情况,并对近期投票有关事宜进行安排部署。市政府党组成员鲁志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各县区分管县区长,市直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鲁志成指出,《魅力中国城》竞演活动是全方位、大尺度对菏泽的展示和宣传,同时也是高档次、大力度的招商引资,其意义重大。这次网络投票不仅关乎胜出,更关乎老百姓对家乡的热爱,关乎人民群众的精气神,关乎着各级党委政府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号召力,要精心组织开展好网络投票工作,加强对网络投票工作的组织指导,掌握好关键的时间节点,迅速行动起来,密集发力,迅速形成网络投票的热潮和高潮,确保成效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