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下一版>

日期:[2017年09月13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1]

徐光春一行来菏参加“豫商走进菏泽”暨齐鲁豫商交流研讨会

      本报讯 (记者 王浩)9月12日,河南省委原书记、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原主任,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咨询委员会主任,河南省豫商联合会名誉会长徐光春一行来到菏泽,参加“豫商走进菏泽”暨齐鲁豫商交流研讨会,并在我市进行调研。市委副书记李建华参加活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永华参加活动并致辞。
   研讨会上,王永华指出,在国家中原经济区规划和山东省西部经济隆起带等多重政策机遇的实施带动下,我们始终坚持对外开放的发展战略,持续加强软环境建设,机场、高铁等重大工程加快推进,宜居城市建设日新月异,五大主导产业优势突出,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发展迈入快车道。菏泽与河南紧密为邻,人文相亲,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进了解、加深友谊,构建豫菏两地加强交流、深化合作的长效机制,推进菏泽与更多知名豫商企业在更高层次、更宽领域、更大范围开展合作。
   随后,徐光春就《当前的经济形势和我们的任务》作辅导报告,全面分析了美国经济形势、全球经济格局、中国经济形势及当前经济发展任务,同时指出,在下一步发展中,希望豫商们在做好自己工作的同时,为菏泽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研讨会后,徐光春一行先后到牡丹区尧舜牡丹产业园、冀鲁豫边区革命纪念馆、天华电商产业园、高新区步长制药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