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财经·广告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7年09月13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6]

菏泽经贸考察团出访欧洲三国成果丰硕

本报讯 (记者 訾本红)9月8日,由菏泽市经信委、市经济开发区组织的菏泽经贸考察团出访俄罗斯、匈牙利、土耳其后归来,此次出访活动旨在深入了解欧洲三国经贸环境,增进与欧洲三国经贸合作交流,促进菏泽对欧跨境贸易发展。
   考察团一行先后抵达欧洲三国重要经贸城市莫斯科、圣彼得堡、布达佩斯及伊斯坦布尔,分别到访“好品山东”中国品牌产品(俄罗斯)体验中心、俄中商务园、中欧合作发展协会、米赛尔科技开发公司、伊斯坦布尔工商联合会等当地重要经贸商务组织及企业,就双方经贸合作方向及重大合作项目进行了商务洽谈。
   此次经贸考察活动历时十天,经过多方洽谈和交流取得了显著成果,不仅向欧洲三国成功推介了菏泽产业特色与优势,在生物医药、食品纺织、汽车配件、新能源新材料等贸易领域初步完成对接,也在“好品山东”中国品牌产品(俄罗斯)体验中心设立海外办事处以及与米赛尔科技合资在菏泽建立研发中心及工厂等具体项目上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同时菏泽经贸考察团还作为首个山东代表团到访伊斯坦布尔工商联合会与之建立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