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民生·广告

<上一版

日期:[2017年09月13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8]
太平无忧季 让爱无缺口

太平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举办儿童天赋基因检测

本报讯 (通讯员 王海鹏)近日,太平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成功举办“太平无忧季 让爱无缺口”儿童天赋基因检测活动,引发了一场关于儿童教育主题的热潮。
   活动中不仅有关于儿童天赋基因的宣讲会,有讲师为大家普及基因知识,讲解孩子教育问题,让家长了解儿童天赋基因对于培养孩子的重要性,意识到与其盲目地让孩子去上各种培训班,不如先沉下心来更好地了解孩子,去发现、引导和培养孩子的天赋和学习兴趣,不仅能发挥孩子的天赋,还能让孩子的童年更加快乐,对培养教育孩子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现场还有供孩子们玩乐的太平游乐园,各种造型的气球、引人入胜的动画片等为孩子们带去很多欢乐。
   通过讲师深入浅出的解答,家长对儿童天赋基因检测了解得更加深刻,在活动现场就迫不及待地让孩子体验儿童天赋基因检测。检测只需用采样棒轻轻刮取孩子口腔粘膜脱落的细胞,即可完成检测样品的采集,简单、安全、无痛。
   为了更好地为太平人寿保单客户提供健康保障,太平人寿健康保险部以微信公众号“太平乐享健康”中的乐享优选为健康服务宣传窗口,依靠微信媒介的分享传播功能,为用户推送优质的健康服务资讯,包括儿童天赋基因检测等在内的一系列基因检测项目已经全面上线。如果你是太平人寿保单客户,只要关注“太平乐享健康”微信公众号之后,点击乐享优选频道,就可以以优惠的价格享受到相关服务。此次“乐享优选”推出的基因检测服务,也秉承了太平人寿一直以来以客户为中心创建卓越客户服务体验的服务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