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时政新闻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7年11月14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2]

市委宣传部学习传达贯彻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

本报讯(记者 张慧)11月13日,市委宣传部召开部机关学习会议,传达贯彻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并对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紧密联系实际,真正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谋划发展、推动工作的正确思路和有效举措。要进一步深化学习,认真组织开展学习活动,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内涵,全面把握精神实质。宣传系统党员干部要深学一层,努力提高理论素养和工作水平。要继续开展好基层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社会宣传、文艺宣传、文明创建等系列活动,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深讲透、入脑入心。要继续组织市属媒体网站做好宣传,全面报道、及时反映各级党组织和干部群众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举措、典型事迹和良好风貌。要把握好工作重点,对照十九大精神和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要求,联系工作实际,切实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认真研究谋划好明年工作,确保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