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时政新闻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7年11月14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2]

我市推出“公积金点贷”业务

30余万职工可享受24小时信贷服务
本报讯 (记者 李若生)11月10日,记者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到,目前浦发银行菏泽分行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合作的“公积金点贷”业务已进入实质性运作阶段。
   “公积金点贷”业务由浦发银行菏泽分行在菏泽区域内独家推出,得到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大力支持和协助,该项业务可为菏泽市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提供创新、便捷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双方合作协议签订后,将尽快推进系统正式上线运行,预计在2018年元旦以后,菏泽市30余万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即可享受到每周7天、每天24小时的网络信贷服务,贷款可用于多种合规消费。系统正式上线运行后,将进一步提升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的服务体验,也将有效推动传统金融产品业务创新和互联网技术优势的相互融合,更好地支持我市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