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时政新闻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7年11月14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2]

市开发区国税局深入社区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教育活动

      日前,市开发区国税局党员干部深入到开发区佃户屯办事处李孟油社区开展学习教育活动,与社区党员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就如何贯彻落实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交流,并开展了扶贫活动。
   区局10名党员干部和6名社区党员代表参加了这次活动。在社区的党员活动室,区局党组书记、局长苑广民领学了十九大报告,对“全面从严治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部分进行了重点讲解。在座的党员干部踊跃发言,谈出自己的感受,对国家的发展充满信心,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共同创造美好生活。同时,双方党员干部对精准扶贫工作进行深入探讨,决心在帮扶上拿出真措施,使每个贫困户实现真脱贫、脱真贫。
   学习活动前,区局的党员干部到贫困村民家中访贫问苦,送上捐赠的棉衣棉被,献出爱心;到扶贫车间实地了解经营情况和贫困村民的用工情况,询问工人的收入情况,同时向业主送上办税流程明白纸,讲解国家的税收优惠政策。通讯员 李传银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