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新闻·广告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7年11月14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6]

党员干部参观廉政教育展室

本报讯 (记者 黄啟峰)11月9日,市开发区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市廉政教育展室,接受反腐倡廉教育。市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国珍,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练建军等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在市廉政教育基地展厅,大家边走边看,认真听取讲解。展厅中既有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讲话精神,也有清官廉吏的生动故事;既有反腐名言警句,也有贪腐官员的典型案例。通过生动的图片和文字讲解,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直观的反腐倡廉课,使全体党员干部在视觉上受到了冲击,心灵上受到了震撼,思想上受到了教育。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廉政教育展厅的警示教育直观形象、生动深刻,让自己在思想和心灵上都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和警示。党的十九大提出了新时代的反腐倡廉新思想、新理论、新道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战略布局,深入推进,把反腐败作为长期性、艰巨性使命。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提升拒腐防变能力,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最后,全体同志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高举右臂,紧握右拳,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党员干部坚定不移的信仰和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