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民生·广告

<上一版

日期:[2017年11月14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8]
华夏幸福城

引进直饮水系统 呵护业主健康生活

本报讯(记者李若生)近年来,在房地产市场逐渐兴起的直饮水产品,已被越来越多的楼盘引入,并成为楼盘打健康牌的一个新卖点。为了保障业主的用水安全,华夏幸福城(华夏城)特从上海引进威派格直饮水系统,并常年免费供应给小区的业主,从细节上呵护业主的健康。
   直饮水是在市政供水基础上,安装集中水净化设备,去除水中的细菌、铁锈、泥沙、有害重金属等杂质,用户只要拧开水龙头就可喝上干干净净的饮水,使用非常方便,制水新鲜卫生。具体来说,就是安全、健康、有氧、低碳。
   华夏幸福城,是山东福汉集团继菏泽文化城之后倾力打造的又一巨作。该项目占地283亩,规划建筑面积约66万平方米。位居解放街以东,东顺城街以西,康庄大道(康庄路)以南,环城公园以北,是菏泽首家将幸福元素植入住宅社区的换代产品。小区内户型多元化:从50平方米到70、90、100、120、140平方米等的高层、小高层,花园洋房乃至400平方米联排别墅,应有尽有,可满足不同类型的群体需求。户型设计也一改传统做法,所有户型通透不留死角,充分体现科学、高雅、宜居、舒适、宁心、畅意之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