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民生·广告

<上一版

日期:[2017年11月14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8]

“凯兴天下杯”全民才艺大赛总决赛举行

本报讯(记者 李亚楠)6月份开始筹备,7月份通过各大官方媒体对外宣传,8月份第一场海选正式拉开帷幕……历时近6个月之久,“凯兴天下杯”全民才艺大赛11月11日在市区广福街凯兴天下营销中心北广场迎来了总决赛。
   6个月来,全民才艺大赛每月平均带来2场优秀文艺节目展演,每场的演员人数均在300人以上,每一个现场的气氛都堪称完美。“我和演员们共同经历过骄阳似火的闷热天气,也经历过风雨洗礼,每一场都令我感动。”回顾比赛岁月,凯兴天下项目负责人韩经理深有感触,“俗话说‘千锤百炼出好戏’,我们通过组织艺术节目,丰富群众艺术文化生活,增加艺术文化交流,为的就是展示大美菏泽的人文风采。”
   时至今日,“凯兴天下杯”全民才艺大赛共举办了7场海选,3场复赛。参加大赛的既有年仅四岁的稚龄小孩,也有年逾花甲的大爷大妈,更有年轻有才的俊男靓女,他们不仅展示着自己的才艺,也彰显着魅力城市风采。独唱清亮动人,古筝演奏旋律动人,快板表演妙语连珠,诗词朗诵抑扬顿挫,武术展示少年中国强,现场舞蹈激情四射……每位选手都深藏绝技,在这个舞台上大放异彩。
   总决赛之后,12月22日,才艺大赛将迎来全民盛典“2017菏泽市全民文艺联欢晚会”录制及颁奖盛典,预定在菏泽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录制并播放。届时总冠名单位特邀明星演员、嘉宾演员和通过海选出的优秀演员将同台演出,给观众呈现一场精彩绝伦的全民大联欢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