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民生·广告

<上一版

日期:[2017年11月22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8]

孝行天下 让父母去旅游

2017年菏泽中国旅行社夕阳红专列发布会举行
本报讯 (记者 董传周)11月17日上午,“孝行天下 让父母去旅游”2017年菏泽中国旅行社夕阳红专列发布会在天宏大酒店举行,受邀的300多名游客及新闻媒体记者参加了发布会。
   据了解,夕阳红专列是由山东慈善总会、山东省总工会、山东省民政厅、铁路总公司济南公司联合推出,由菏泽中国旅行社承办,面向中老年旅游群体的定制化高品质旅游。夕阳红专列暨桂林山水、海南、三亚、兴隆、长沙、韶山夕阳红空调专列12日游,在山东省17地市同时发布,是2017年最后一班南中国专列,将于12月1日发团。因产品本身的高端定制,专享列车,慢节奏舒心游,以及旅游景区精心甄选,列车每节车厢内有一名全程陪同人员和乘务人员为游客服务,一经推出就受到了中老年游客的广泛关注和好评。为感谢到访游客的支持,菏泽中国旅行社给每位参会来宾提供了丰厚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