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下一版>

日期:[2017年12月15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1]

我市欢送出席省第十四次团代会代表

孙爱军就代表团座谈会作出批示
本报讯 (记者 时苏建)12月14日上午,我市出席省第十四次团代会代表欢送仪式在市委第四会议室举行。58名省团代表将代表全市200余万团员青年,出席12月15日至17日在济南召开的共青团山东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市委书记孙爱军作出批示,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永华出席欢送仪式并讲话。
   孙爱军在批示中指出,共青团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全市各级团组织团结带领广大青年,积极投身于改革发展生动实践,在青年电商创业、青春扶贫行动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参加共青团山东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58名代表,是全市各条战线、各个领域青年中的优秀分子,肩负广大团员青年的信任和重托,希望你们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严格遵守大会纪律,深刻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充分展示菏泽青年的良好形象。全市各级团组织要以这次省团代会召开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工作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全面提升共青团工作水平,为决胜全面小康、实现后来居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永华代表市委向全体参会代表表示祝贺。他强调,作为全市各行各业的青年先进典型和优秀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对党的事业和共青团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履行代表职责;要积极建言献策,客观反映基层团员青年的心声和愿望。要严守纪律规矩,模范遵守大会纪律,坚决维护好、展示好菏泽青年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