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头版

下一版>

日期:[2018年02月13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1]

孙爱军到菏泽军分区和牡丹区走访慰问

本报讯 (记者 王 众)2月12日,市委书记孙爱军分别到菏泽军分区、军分区干休所和牡丹区,看望慰问部队官兵、部队老干部,困难群众、老党员、优抚对象和敬老院老人,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和亲切问候。市政协主席尹玉明,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分别陪同活动。
   孙爱军一行首先来到军分区机关,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孙爱军说,过去的一年,军分区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军分区继续弘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在全面加强部队建设的同时,大力支持、积极参加地方建设,为实现后来居上目标做出更大贡献。在军分区干休所,孙爱军同干休所老同志亲切握手,向他们致以节日的良好祝愿。
   在牡丹区一棉厂困难职工孔淑军家中,孙爱军详细了解他的家庭情况和目前面临的困难,鼓励他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并给他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孙爱军还给牡丹区一棉厂送去了慰问金,叮嘱企业负责人一定要把钱用到困难职工身上。在西城办事处民泰社区,孙爱军看望了优抚对象张永旭。
   在牡丹区吴店镇敬老院,孙爱军看望了居住在敬老院的老人,详细了解他们的伙食、医疗、身体和生活情况,并给老人们祝福拜年。在吴店镇宦庄村,孙爱军先后看望慰问了困难群众袁春莲、计生特扶家庭张军民,困难老党员张喜伦、宦者东,每到一户,孙爱军都仔细询问了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叮嘱当地负责人要多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切实为他们排忧解难,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