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时政新闻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02月13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2]
2018年全国菏泽商会联盟新春座谈会要求

为菏泽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报讯 (记者 马源劭)2月12日,市工商联、市总商会组织召开2018年全国菏泽商会联盟新春座谈会,邀请28家全国菏泽商会联盟成员单位90余名菏泽籍企业家代表参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永华,市政协副主席孙凤云出席座谈会。
   会议对菏泽商会联盟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肯定。会议指出,菏商联盟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壮大会员队伍,加强自身建设,为成员单位提供好政策咨询、沟通联络等方面的服务,把联盟打造成为全国各地菏商的港湾、展示家乡菏泽形象的窗口、联接全国各地和菏泽合作发展的平台。要加强合作,弘扬菏商精神、传承菏商文化、打造菏商品牌,增强菏泽人在全国各地的影响力和凝聚力,为推动菏泽跨区域经济社会文化交流、合作、发展、共赢贡献智慧和力量。要积极响应“菏商回归”号召,发挥各自的产业优势、人才优势、资金优势、信息优势,把全国各地的新理念、新技术、新项目更多地带回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