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时政新闻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02月13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2]

市领导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

本报讯 (记者 孔博)2月12日,市委常委、菏泽军分区政委宋涛,副市长曹升灵一行到市开发区丹阳办事处敬老院和蒋庄社区走访慰问特困老人和老党员,给他们分别带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及2000元慰问金,并送上了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宋涛、曹升灵首先来到丹阳办事处敬老院,详细了解老人们的日常生活起居、饮食和健康状况,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祝老人们笑口常开、身体健康,并要求敬老院的工作人员提高服务质量,切实照顾好老人的生活,尽力保障老人所需,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随后,宋涛、曹升灵来到蒋庄社区走访慰问了刘景美、刘述吉、刘宪柱、姚念礼等几位老党员和贫困群众,每到一户,宋涛、曹升灵都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反复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要求相关部门,要关心老党员和困难群众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群众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