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时政新闻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02月13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2]

扶贫领域典型案例巡回展开展

本报讯 (通讯员 黄继庆王恩标)“确实很受震撼、很多感触,一个个活生生的案例警示我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把党纪国法作为绝对不触碰的高压线。”在观看完巡回展之后,东明县城关街道一名村干部说道。
   日前,东明县扶贫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警示教育巡回展在县体育中心首展。城关街道办事处全体人员及辖区内新当选的村支部书记和村委会主任600余人到现场观展,接受教育。
   在首展现场,观展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引导下逐个观看展板,不时小声交流,讲解结束后,仍有不少党员干部驻足观看,三五成群畅谈观展感想。为办好此次巡回展,东明县纪委制作了27块展板,把精心挑选的45个本县和其他县市近期查处的扶贫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做了案情说明和根源剖析,教育广大党员干部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据悉,东明县纪委将继续深入全县15个乡镇(街道)巡回展出,参展人员将覆盖到农村基层全体党员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