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新 闻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02月13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5]

碧桂园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本报讯 (记者李亚楠)2月9日上午,菏泽碧桂园举行了营销中心暨醉美示范区开放仪式,1000余名市民及各大主流媒体纷纷到场,共同见证示范区的盛大开放和“童梦奇园”畅游迪士尼活动的圆满举行。
   仪式现场,菏泽碧桂园相关领导共同进行剪彩仪式。随后,广大客户争先进入华美精致的营销中心,一睹其真容。项目沙盘前人头攒动,从整体到局部,置业顾问耐心、细致地为每一位客户讲解项目概况。
   菏泽碧桂园是碧桂园集团在菏泽开发的第一个项目,精心选址人民路核心地段,赵王河畔,享便捷交通路网,打造高端品质社区,旨在为菏泽人带来一个五星级的家。
   随着营销中心正式开放,菏泽碧桂园的户型也正式面世。建筑面积约120-260㎡户型,匹配层峰传世名邸,以户型格局方正、动静分离、南北通透、大采光面、高得房率的匠心设计和智慧户型受到市民的追捧。菏泽碧桂园还将智慧融入产品,用科技温暖生活,匠心打造智慧4.0社区,智能车牌识别、24小时电子监控、一键紧急报警、抗霾新风系统、社区直饮水系统、社区公共区域WIFI覆盖、刷卡电梯直达、智能快递收发系统等,为业主带来颠覆传统意义的生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