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新 闻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02月13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5]

中北新都心2018年中国连锁节开幕

本报讯(记者 李亚楠)近日,由菏泽中北新都心、逸马集团联合主办,众诚商会协办的2018年中国连锁节在济南盛大开幕。活动邀请了商业连锁行业众多知名大咖进行演讲,围绕着“后互联网时代下的连锁第三次崛起”,从实体连锁发展的“产业现状”、“市场格局”、“前景预测”“人工智能”“区块链”以及“当前实体经济面临的挑战”等方面,解析了未来实体行业发展方向和变革趋势。
   论坛中,由来自全国的优秀企业家分享了在其行业的领域的探索和成功经验。其中,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中北新都心负责人也就目前菏泽商业发展现状进行了深入剖析:目前菏泽房地产事业大步向前,商业地产逐步增多。菏泽作为山东省发展最为强劲的地区,地理位置优越,商业发展空间巨大,中北新都心将依托菏泽优势商业机遇空间,帮助山东的连锁企业更好更快的建立实体连锁的标准化建设以及企业内部的升级优化。
   本次大会中,中北新都心和有中国商业连锁黄埔军校之称逸马集团、山东知名商业联合会众诚商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届时数百知名品牌商家会成为中北新都心的重要合作商家,通过强强联合,为菏泽商业发展点燃星星之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