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新 闻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02月13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5]

荷苑新年喜乐会火爆开启

本报讯(记者李亚楠)2月7日,中达宜居·荷苑新年喜乐会火爆开启,活动为期7天。彩绘脸谱、冰糖葫芦DIY,篮球、保龄球大PK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带着孩子来此热热闹闹过大年。
   脸谱,是中国传统戏曲演员脸上的绘画,用于舞台演出时的化妆造型艺术。在彩绘脸谱区域,孩子们与家长共同精心描绘着心仪的图案。一位家长表示,描脸谱不仅能锻炼孩子动手动脑能力,还能了解到所描画人物的性格特点、相貌特征、身份地位等,进一步增强他们对京剧艺术的了解。
   火红的山楂、碧绿的猕猴桃、清甜可口的香蕉,加上色彩艳丽的桔子瓣,用细竹签儿串成一串,粘上芝麻瓜子,再裹上上甜丝丝的麦芽糖浆,酸甜可口的冰糖葫芦就制作完成了。在糖葫芦DIY区,孩子们精心挑选着自己喜爱的水果,并串成糖葫芦,相对于吃来说,动手制作带给了他们更大的乐趣。投篮机大赛、保龄球大PK等娱乐项目也同样吸引了众多小朋友的参与。
   此外,记者从营销中心了解到,自1月17日-2月25日,中达宜居·荷苑推出特惠房源钜惠菏泽活动,限时每天推出6套返乡特惠房源,荷苑老业主带新客户置业荷苑,将奖励现金2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