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新 闻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02月13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5]

亿联置业年会举行

本报讯 (记者 李亚楠)2月6日,菏泽市亿联置业有限公司2018年 “扬帆远航·再创辉煌”年会盛大举行。亿联控股集团、菏泽市亿联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包松安、总经理吴开锋等集团公司领导以及菏泽市各项目公司的高管、全体员工、新闻媒体共400余人共襄盛会,一起回顾开拓奋进的“2017”,憧憬承载希望的“2018”。
   吴开锋总经理现场作《2017房地产行业形势回顾与未来展望》主题演讲。他表示,2018年中国进入新时代,中国的房地产市场也已经从过去“供不应求”向“供求基本平衡”转变,也进入了新时代。新时代,地产行业必须面对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发展之间的矛盾,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做好自己产品。随后,亿开地产陈友富总经理作《2017工作总结暨2018工作部署》,年会现场还对2017年度优秀个人和最佳合作单位进行了颁奖。紧接着,由公司员工精心组织编排的舞蹈、小品、歌曲等精彩节目纷纷登场,大家以不同的方式共同祝愿公司明天会更好。
   据悉,亿联控股集团作为中国民企500强,自2008年进驻菏泽以来,受到了广大市民的关注与喜爱。亿联世贸中心作为亿联控股集团倾力打造的山东省重点工程、菏泽市重点招商项目、牡丹区一号工程,更是受到了广大市民的关注与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