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新闻·广告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02月13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6]
新时代 新气象 新征程 新作为

市中医医院召开表彰大会迎新年

2月8日,市中医医院2017年总结表彰大会在新建的二期大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对2017年度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工作者进行了隆重表彰。其中,朱爱茹、徐曼曼、王巧荣、朱岩、孔儒五人因工作特别突出荣获了院长特别奖,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郝敬忠对他们的工作大加赞扬,并授予了颁奖词。随后,全院人员用自编、自导、自演的精彩节目庆祝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就,喜迎新年到来。
   鼓声激昂,歌声嘹亮,晚会由生殖中心表演的《鼓声飞扬》拉开序幕。台上鼓声大振,台后面的电子显示屏上则是该院五年来辉煌成绩的展示,从低矮破旧的楼房到一、二期大楼先后动工建设、大楼封顶、搬迁启用,短短的5分钟浓缩了5年来医院全体员工如何艰苦创业,才让群众拥有了一座现代化的中医医院。2017年,医院先后荣获 “菏泽市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先进集体”、“菏泽市院前急救先进急救站”等荣誉,取得全市中医护理岗位技能竞赛团体一等奖、菏泽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卫生应急技能比赛突发事件紧急救援项目团体第三名的成绩。
   “中西结合有特点,中医文化传承好,综合服务功能全,名老中医来把脉,博士专家占前沿,推拿针灸养生堂,学术专科成示范,康复保健有体系,医疗设备高精尖,全面建设大跨越,荣誉表彰大满贯。”肿瘤血液科的《赞医院》,赢得了雷鸣般的掌声。财务科、肾病科、康复科、药物临床试验机构等10余个科室表演的14个节目精彩纷呈。“向前看,靠的是党委支部堡垒坚;向前看:靠的是党员干部冲在前;向前看,靠的是全体职工抱成团;向前看,靠的是造福百姓保家园。新年度新起点,撸起袖子加油干;新时代新征程,砥砺奋进再攻坚。”员工们唱出了风采、唱出了情怀、唱出了自豪和干劲。
   最后,医院领导班子一曲《走进新时代》将晚会推向高潮。新时代、新气象、新征程、新作为,2018年,市中医医院将加快实现“全国知名、省内先进”的发展目标,为菏泽百姓及周边群众提供更高标准、更有特色、更加和谐的卫生服务。
   文/图 记者 马 琳 通讯员 李晓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