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头版

下一版>

日期:[2018年02月15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1]
菏泽报业新媒体春节不放假

陪您一起过大年

根据春节假期统一安排,假日期间菏泽日报将休刊,假期后恢复正常出版。报纸休刊,但菏泽报业集团旗下的菏泽通、智慧·菏泽、无线菏泽,菏泽日报官方微博、微信,头条号、网易号等新媒体平台春节不放假,假日期间将一如既往地为大家更新、推送最新鲜、最及时的新闻资讯和服务信息。
   菏泽报业新媒体平台将开设 “新春·菏泽——春节专题”,春节假日期间,您经历或看到有趣、好玩的故事,无论是文字、图片、视频,都可以通过菏泽通(下载地址:app.heze.cn),智慧菏泽(下载地址:http://zhihui.heze.cn/),无线菏泽(手机版官方地址:http://wx.heze.cn),菏泽日报官方微博、微信(hzrbwx)发送给我们,我们将在新媒体平台择优刊发,让全市人民,广大网友、粉丝们共同来分享您的“幸福年”。
  本报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