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头版

下一版>

日期:[2018年02月15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1]

解维俊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

本报讯 (记者 张 啸)2月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先后来到市开发区环卫处、市公共汽车公司、市120急救指挥中心、市自来水公司黄河水厂,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勉励大家坚守岗位、忠于职守,让全市人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市领导孙忠生、王忠想、付守明,市政府秘书长李士三参加活动。
   解维俊一行首先来到天香公园门口看望慰问环卫工人,与环卫工人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致以新春美好祝愿。他说,环卫人员工作很辛苦,大家兢兢业业,辛勤劳动,为全市人民营造了良好的生活环境。感谢大家一年来的努力,新的一年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工作,不断提高作业标准,把城市维护得更整洁、更干净。
   在市公共汽车公司,解维俊详细了解春运运力保障情况及春节期间的运营安排。他叮嘱公交部门,节日期间人流量、车流量大,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科学安排调度,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为群众出行创造良好的环境。同时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不断提高服务质量,高标准搞好公交设施建设,努力满足市民安全便捷的出行需求。
   在市120急救指挥中心,解维俊详细了解了急救车辆装备和信息调度系统运转等情况,向大家表示感谢和慰问。解维俊说,春节期间,全市急救需求量增大,急救人员要科学安排值班工作,完善应急抢救措施,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
   在市自来水公司黄河水厂,解维俊听取了企业运营情况介绍,并向一线供水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解维俊说,要加强假期值班安排,保持服务电话畅通,确保人员到位、物资充足、安全供水。要完善应急预案,保障供水设备设施安全、稳定、高效运行,让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