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头版

下一版>

日期:[2018年02月15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1]

尹玉明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 守 岗 位 干 部 职 工

本报讯 (记者 王浩)2月14日,市政协主席尹玉明看望慰问春节期间仍然坚守岗位的市电视台、电力调度中心、公安交警、永恒热力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市领导闫剑波、丁志刚、高荣国参加慰问。
   在市电视台,尹玉明感谢新闻工作者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同时指出,市电视台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重大主题宣传出色出彩,对外宣传推介亮点不断。希望广大新闻工作者继续坚守岗位,把十九大精神及时传达给全市人民。
   在市电力调度中心,尹玉明认真听取了我市电网运行情况,向供电职工送去新春祝福的同时,希望他们落实节日供电保障措施,加强春节保电工作的组织领导,统筹电网运行调度,加强节日期间配网故障的抢修,确保节日期间电力正常供应。
   “你们舍小家、为大家,为保障市民安全出行默默奉献,在这里给大家拜年了!”在市区中华路和人民路交叉口,尹玉明向公安交警送上节日的问候,并希望进一步抓好道路交通、社会治安、禁放烟花爆竹等工作,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在永恒热力公司,尹玉明详细询问了热网运行情况,向供热职工道一声辛苦了,并嘱咐他们春节期间要克服困难,千方百计保证供热质量,确保菏泽百姓过上一个温暖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