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时政新闻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04月17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2]

王忠想督导检查市区扬尘治理工作

      本报讯 (记者 孔博)4月16日,副市长王忠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市区建筑工地、拆迁工地和市政工程的渣土清运和扬尘治理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王忠想一行先后来到了润泽中心之城、君临华府、西关体育场升级改造项目、万家新城、名门世都、中北新都心、八一路天香路道路渠化工程、肖楼建筑工地等地,认真查看了建筑施工、渣土车滴洒漏、拆迁工地施工等引起的扬尘问题治理成果,并就下一阶段市区扬尘治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忠想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扬尘防治、改善环境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加强扬尘源头的治理。要高度重视,认识做好防尘降尘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层层传递压力,将压力转化为工作动力。要坚持问题导向,彻底摸清扬尘污染源的底数,科学分类施策,制定科学治理方案。要加强监管力度,不间断地发现问题,不间断地将问题整改到位,对限期整改不到位的坚决予以曝光并严罚重处,确保扬尘治理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