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头版

下一版>

日期:[2018年06月13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1]

陈平会见王宝玉一行

本报讯 (记者 张 啸)6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会见了来菏考察的北京首农物流有限公司田元分公司总经理王宝玉一行,双方就蔬菜外延基地建设及发展订单农业进行了探讨,并就深入开展合作进行了交流。副市长侯婕、市政府秘书长李士三参加活动。
   陈平首先对王宝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的区位交通优势、生态优势及现代农业发展情况。陈平指出,北京首农集团是国内具有龙头地位的都市型现代农业产业集团,在畜牧、食品、物流等方面具有很强的行业优势,菏泽便捷的交通、良好的区位、千载难逢的政策机遇,以及品种丰富、品质优良的农副产品,必将成为首农集团建基地、建市场的最好资源。希望双方在互利互惠的基础上,找准对接点,实现多领域、全方位合作。
   王宝玉对我市良好的投资环境给予高度评价,并介绍了首农集团的基本情况,表示今后将主动加强与菏泽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实效,为菏泽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