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时政新闻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06月13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2]

菏泽国际商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本报讯 (记者 胡德光)6月12日,菏泽国际商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推选新一届常务理事、秘书长、副会长、会长,以及特邀顾问和顾问单位。副市长王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商会组织是政府与企业、政府与社会间的桥梁和纽带,发挥好商会组织的作用,是市场经济的必然要求。菏泽国际商会是中国国际商会在我市的基层组织,在下步工作中,要更好地反映会员企业的意见和诉求,为政府决策和部门服务提供参考。要通过商会的力量,完善政务服务、推进政策落实,化解问题纠纷。要通过商会合力,参与经贸协作,扩大对外影响,为企业做大做强、为我市开放型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同时,菏泽国际商会要切实抓好自身建设,增强国际商会凝聚力和号召力,充分调动企业参与商会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打造一支想干事、会干事、能干成事的商会队伍,为企业做大做强,为全市外向型经济更好更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