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头版

下一版>

日期:[2018年06月23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1]

我市启动二○一八“文明旅游为中国加分”百城联动活动

本报讯 (记者张 品)6月21日,我市“文明旅游 为中国加分”百城联动活动启动仪式在李荣海美术馆举行。启动仪式上,宣读了《文明旅游倡议书》,呼吁广大游客在旅途中牢牢树立文明旅游意识、自觉规范文明旅游行为,在欣赏美景的同时,争做文明旅游的传播者,以文明的言行举止为菏泽添彩。
   举办菏泽市“文明旅游 为中国加分”百城联动活动启动仪式,是推动我市旅游行业精神文明建设、提升游客文明素质、优化旅游目的地形象的重要举措。随着近年来我市出境旅游人数的持续增长,每一个菏泽游客在旅行中的言行表现都是菏泽文明程度的综合反映。市旅游局积极落实省旅发委、市文明办的部署,认真策划举办“文明旅游 为中国加分”百城联动活动,目的就在于引导广大游客把文明旅游内化为自己的价值取向,外化为日常行为准则,真正做到思想情感上认知认同,旅游实践中遵循践行,进而固化为日常生活中的常态文明,努力营造全社会自觉践行文明旅游的浓厚氛围,在全市旅游行业弘扬文明旅游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