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综合新闻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07月24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3]

郓城在浙江大学举办文明城市建设培训班

郓城讯 (通讯员 赵考壮)7月3日—7日,浙江大学—郓城县创建文明城市建设培训班暨始业教育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来自全县40余个文明单位的有关同志参加了培训。同时,7月5日学习班成员到湖州市安吉县天荒坪镇余村及皈山乡尚书村实地学习考察了乡村文明建设、美丽乡村建设情况。浙江的文明创建和乡村振兴对全体学员们触动很大,对郓城有着深刻启示。
   此次培训班聘请了中国美术学院城乡综合研究院院长、杭州市城市品牌促进会副会长、教授、博士生导师曹增节,浙江大学旅游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黄浏英,浙江省委党校教授周乾松等知名专家、教授为培训班授课。培训班授课内容为 《城市文化与品牌打造》《宏观经济形势与区域经济战略》《浙江省文明建设的探索与实践》《提升城市旅游品质打造文明城市》等课程。
   这次培训通过理论教学、案例分析、实践教学等方式展开,提高了受训人员的理论水平、开阔了眼界,创新拓展了郓城县文明创建和乡村振兴工作的思路和方法。